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4. 準備


上次發病
,已擬就遺囑;其實自己身無長物,也沒甚麼需要分配的,反而身後事需作安排。若手術出了意外,搶救後需終生坐輪椅或賴人照顧,那便不需浪費資源再者,若在麻醉狀態中去世,毫無痛也是幾生收到的福份啊!只是害苦了醫生,當時必有一陣子忙亂,所以我在入手術室前已寫好感謝信,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衷心感謝他們的努力
 
既已作了離世的心理準備
,便得把握時間去多謝曾對我友好的人。

兩次發病,我都在屯門醫院接受治療,是這個醫療體系的受益人,所以我選擇做無言老師,回報香港醫學界 

追思會
只要符合節約
、環保的原則便可,我希望親友在我喜愛的輕音樂下嗅著鮮花的香味,聽我訴說所有安排都是我的主意並非家人刻薄!當大家明白我已無憾地走完愉快充實有意義的一生時,自然不會為我的離去而傷痛。以下是我很喜歡的兩首小詩,將會用在我的追思會,希望你也喜歡
 (喂, 到時還有我的招牌健康蒸包呀, 一定要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