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2. 專家意見

腫瘤位置貼近腎臟和大動脈,接受手術嗎?手術後會否終生耍穿壓力衣?雙腳無力、不耐久行皮膚乾燥痕癢易潰爛、免疫力下降、水腫......生活質素豈非大降若手術傷及內臟、若刺穿大動脈......從事電療的朋友為我詳細講述各種治療方法的利弊和限制,仿佛我此生註定健康及生活質素必日走下坡使我心情跌至谷底再訪上次的教授醫生吧
 
「做手術吧
,上次化療不能清除,屯門醫院的醫生說得對,照著去做吧十多吋傷口啊!要多久才能復原呢不用擔心,和剖腹生產差不多而已」醫生,你未免太輕浮了吧剖腹生產怎會翻出內臟?而且,切除腹腔的淋巴後果可能很嚴重啊!唉!原來我2010年找他只是尋求附和我的人而已

再訪養和醫院另一腫瘤科醫生,他權威地說
「不用管屯門醫院醫生的意見,化療吧,化療後再加電療才可那部位很難電療吧「找個好一點的電療,應沒問題」兩次發病,所有醫生都沒提及電療,想與那部位電療十分困難有關,啊!這醫生具電療資格!

再訪另一泌尿科醫生
。他和氣地與我談了20分鐘,笑說接受手術與否其實取決於我的人生觀還推斷我會做手術,果然是個用心的醫生

其後再聯絡到一取得中醫資格
,現在江西省中醫院看腫瘤科門診的舊同事,也此主張我做手術,好吧,就這樣決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